close
我常常在夜裡無法入睡。

現在是凌晨三點半,我還無法入睡,李賜我猜測已經睡了,只要我保持安靜,不踏出房門,他就不會醒來,有幾次我半夜無法入睡,到廚房覓食時,李賜都會踏出房門為我準備東西,他敏感的像是伺獵的獅子,觀察我的動靜,我總覺得我像是撿到一個以身相報的人,李賜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彷彿我是主人,更貼切的說像是情人。

我無意如此,我知道我的家教父母們會不計手段留住我,但我確認他並不認識我,甚至不清楚我的職業,究竟是為什麼,他會為我做到這種程度呢?報恩嗎?今晚我無法入睡,剛好可以躺在床上想這個問題。

以前,當夜裡無法入睡時,我都會開車去健身房,找個男人運動一下,例如互毆彼此等等。但是都半年過去了,都鬼月了,我新的學生都抽好籤了,我竟然已經近八個月沒有運動一下了!

自從李賜開始接送,我更是找不到機會出去,雖然這樣,我夜裡無法入睡問題並沒有因此變糟,但是想毆人的慾望卻一直無法解決,我感覺我被制約,我不喜這樣,所以我決定起身出門。

當我踏出房門,不意外李賜也正踏出房門,用眼神詢問我有什麼要求,我跟他說:「我需要出門找男人運動一下。」,難得一向沉靜的李賜臉錯愕,問我:「你說什麼?」,我只好再說一次,然後轉身到車旁,想開車出去,李賜突然從後頭按住我開車門的動作,臉上微紅說:「我不行嗎?」我看著他,想著我打你,你都會讓我,這樣真的太無趣了,所以回答:「你不行。」


我想,男人真是奇怪的生物,「你不行。」,這句話好像是每個男人的死穴般,還沒等我解釋完,李賜已經將我攔腰抱起,一路衝衝衝到他的房間,我努力解釋:「我只是要找男人運動一下。」,不說還好,一說李賜馬上壓住我的身體來親吻我,我睜大眼睛想著,我只是要出去痛毆男人,怎會變成這樣,然後他技巧太好,我反抗無效,就開始進行像是永無止盡的肉搏戰,每當我開口解釋:「我只是找男人運動一下。」,就開始下一輪肉搏戰,像是騎了好久的馬,八小時過去了,我呈現半昏迷,然後李賜終於放過我,一起入眠。

入睡之前我還在喃喃自語:「我只是要找男人運動一下。」。


當天下午六點,我突然驚醒,因為我該出門了,可是我全身痠痛,第一次,我並沒有生病但還是請了病假,當我打完電話,我身下的李賜則還是張大眼緊緊的圈抱住我,我無言了,我終於清醒並明瞭中文的偉大之處,我只好捧住他的臉說:「我說要找男人運動一下,意思是在健身房互毆彼此,不是指在床上互毆彼此。」


之後,我真的太累了,很餓,但又很想睡,最後睡覺戰勝,留下李賜錯愕的抱著我,心理想著什麼,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,明天再說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w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